尾迹云

井白|跳深渊

#重温花少三非常想给两个人牵个线
#ooc总是在所难免的
#无脑产物 只是想虐小白(??)


明知道是会坠入深渊,你来不来。



井柏然在和宋祖儿一起挂上秋千的时候,没头没脑地想到这句话。说是秋千,可真是低估了这个高度,40多米的高度让井柏然只能抓住了绳索,低头看一下都觉着两腿发麻。



宋祖儿吓得缩在井柏然旁边,持续的高分贝让井柏然决定长痛不如短痛,最起码耳朵别痛。地面上提示的绿灯亮了,井柏然毫不犹豫地拉开环扣,瞬间像失重一样地向前方滑去。



浸满浓郁翠绿的森林,在阳光下像破碎的镜子一样反光的水池,眼前极速划过的景象,秋千滑到最低点是心脏高频的跳动。井柏然想起十多天前他和白敬亭的最后一次告别。



井柏然蹲在行李箱前数着行程带衣服,白敬亭坐在他身后的床上低着头看他,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因为白敬亭知道井柏然为什么要提前一天和他告别。



“哎你明天是不是要从你家出发”没什么意义的发问只为了打破诡异的安静,答案是肯定的,白敬亭还是想问一遍,他抬起手背揉了揉酸胀的眼睛,故作轻快地用脚踢了踢跟前的井柏然。



井柏然回头看着白敬亭,点了点头,他知道最近白敬亭的反常是因为什么,因为明天自己要从没怎么住过的家里出发,家里有n次方小姐。



没有人会知道他的行李其实是和白敬亭一起收拾的。



行李昨晚就已经打包好了,今天做完最后的清点不过也就一个多小时。井柏然推着两个行李箱走到门口,回头看到了白敬亭宛如困兽的表情,下垂的眼角,眼角那颗快要流出眼泪的痣。



“小白,我走了啊”他不擅长告别,当他看到白敬亭把身子一歪埋进被子里的时候,更是什么也说不出,如鲠在喉,关门落锁。



秋千的难度系数还是很小的,除了最一开始的心跳加速,后期挂在绳索上来回晃来晃去,怎么看都觉着怂怂的。右侧观看台上的江疏影开始互怼地说那两个人像两块腊肉。井柏然笑起来,用惯用的口吻说“嗯,有点怂”。



怂自己不敢蹦极,怂自己不敢开口说喜欢你。



我想坠入深渊和你一起。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